早在去大陸之前就愈約好了要印證預言的真假-5/11
其實我不是個愛算命的人,尤其是在我有男朋友的情況之下....
但這次真的是基於好奇心的驅使~才會下定決心要算命!

去大陸之前,Brenda跟我說他在意外之下給了人算命(她也不愛算)
算命的跟她說了一件重大的事情-就是公司在年底到明年左右會有大變動
可能是公司財務出現狀況,出現另外一為金主併購公司~~~
到時候公司的福利就大不如前了(雖然公司的福利本來就沒有很好~但這對我們來說可是個大新聞)
因此,為了證明他說的是真的....我決定也預約去算命
看看他對我公司的前途說法是不是跟Brenda的大同小異~~~~證明真假!

5/11星期四晚上七點
我到約定的地點等候老師大駕光臨....
下面就是算命的結果
真假就看各位自己判斷了!
不過我個人認為真實性至少有70-80%

●工作方面
因為主要是要印證工作變動的真假
第一個問題當然問工作囉~~~~
老師說:我們先來談談妳適合什麼樣的工作好了!
依你的命盤看來,你適合走美容方面或是服裝方面、裝飾品、配件類發展!甚至是自己開業或是在百貨公司設櫃都很不錯!
銷售方面的工作很適合你.....
接著老師問我現在的工作-
「貿易,出口貿易...」
只見老師搖搖頭,繼續問我哪方面的貿易
我說-鞋子!
他說「不是說你不適合這個工作!而是你走這行會走的很辛苦!不如你往服裝美容業發展輕鬆....」
然後老師說我以後可以考慮慢慢往這方面去走!因為現在時間也還沒到~還不適合自己做!
將來可以考慮合夥或是自己開店做生意,但是重點是....
如果合夥一定不可以是男生!
因為男生會讓我破財..................................囧rz

然後阿~如果我往這方面進行
要賣的東西一定要有進出口,最好是進口來賣,甚至是自己出國帶回來也很好!
就是不要賣本地的東西!
喔喔喔...聽起來很有意思,我很有興趣!
感覺似乎真的可以考慮往這個行業前進!

「那我可以知道我現在公司未來的走向嗎?」←Super重點!這可是我今天的主要目的勒....
「嗯~~你的工作運今年比去年好,不過明年會稍微往下!至於你們公司呢~~(搖頭)不好!公司運不好...不過今年都還過的去,明年會走下坡!」(OS:GOD!不會吧....)
老師繼續說:「今年年底要特別小心出貨問題....有可能因為某些問題貨被退~~~公司財務出現危機!小心大陸那邊可能有人在背後搞鬼~~明年那邊可能會裁掉一些人!」
這這這這這....跟Brenda說的今年年底到明年有大變動,感覺很相似耶~~~~

「不過這個工作你還是可以繼續做,先不用急著換!應該還可以做到明年年底左右吧!」
嗯恩恩......
到時候換工作我就可以朝著我適合的方向前進了!
老師說:大概是32歲左右開業自己做最好!
OK!!!!反正這也是我很有興趣的東西~~~到時候好好計畫一下~看看怎麼進行囉!

●財運方面
接著就問關於我財運的問題啦~
老師的第一句話就深深震撼了我!
「妳....負債很重喔!」
(震驚~~~)
老師看我的表情就知道他說重了!
「不過這是你本來就要負擔的!沒辦法!但是不用擔心,你32歲開始就會好轉,那些負擔會減輕~」ㄟㄟㄟ這跟之前某位算命說的一模一樣呢!
老師說我的財運大致上來講很不錯!很平順
因為我的工作能力強(呵呵~~~不好意思啦)
所以工作運也跟著不錯
基本上不用太擔心財的問題
大概32-38是我財運最旺的時候!一路往上...39歲會稍微差一點,但是不是很糟糕
40歲又會變好!
所以認真說起來~財運4顆星啦!
巴特~~~~老師說我完全沒有偏財運!.....囧rz
所以那些股票基金投資的事情就不用考慮了!
如果真的想,最多最多就是定期定額買一下就好.....=.=
特別要注意的是:男人會讓你破財!小心你身邊的男人,不要跟人家有金錢的糾纏.....(老師又強調依次)
喔~~~~~那我爸爸勒???
「家人也算~可是那是避不了的!但是家人以外的男人你都要小心就是了!」

基本上,我就是要靠工作認真賺錢的人啦~~~~
然後老師說-妳要注意的並不是財運的問題,是妳的健康....
(我心揪了一下~開始擔心!)


●身體健康方面
「我直說:妳以後有打算結婚嗎?」
「有啊!(猛點頭)」
「在妳結婚之前,一定要去檢查疏卵管~~~有一邊可能塞住了!」
嚇~~~~~~~~~~~~~~~~~~~~~~~~
這真的很重要呢!
關係到以後婚姻生活~哪用等到結婚前阿,等我這陣子忙完就馬上去檢查!

老師說:
我的腸子特別弱(GOD.....也太準了吧)
容易受刺激拉肚子~~~~~~~~~~~~~~~~~
再來就是精神問題!
「妳給自己的壓力過大!什麼事情都要力求完美,做到最好!那是不可能的....所以會因為壓力過大而導致呼吸不順暢,可能會喘不過氣來,胸口悶!精神容易緊張....」
(我的媽阿~~完全符合我的狀況!)
「然後妳很容易恍神~~~因為妳的頻率跟另外一個世界比較接近!容易聽到一些聲音!妳的第六感特別強烈..............」
狂點頭啦~~~~
從小我就會聽到一些奇怪的聲音:
印象最深刻的是經常中午我趴著睡覺就會聽到有很多人在我耳多旁邊說話,很吵!還以為是同學...結果一抬頭~~~大家都在睡覺....
不然就是半夜會聽到奇怪的聲因....
「妳只要放輕鬆,不用怕!這些都不會傷害妳!但是因為妳容易恍神,不要騎機車....」
怎麼可能阿~~我天天上班都要騎摩托車阿~~~~~~~~~~
老師說:那就騎慢一點囉!不過開車OK.......
嗯嗯嗯.....要聽從一下這些建議!因為這些狀況真的是完全符合哩!

●我的家人
「妳爸爸要注意尿酸以及血糖的問題喔!還有骨頭,尤其是脊椎!還有手,神經方面的問題....」(噗...我老爸因為這問題去年才到台北開刀的!)
「妳姐姐阿,身體也不好!特別注意她脾氣太嬌,跟男朋友容易因此吵架!以後她老公如果要自己創業,她千萬不能插手...不然婚姻會有問題!」
還有一點很神奇....他竟然知道我爺爺是被我阿罵招贅的~~~還跟我說我們家一定要有兩個祖先牌位(爺爺家以及奶奶家的)

●我的婚姻方面
老師問了我跟壕哥相遇的時間,馬上說:他有點胖!
搖頭!「沒耶~~剛認識他的時候有點瘦!不過逐漸發福中...」
「嗯~他還會再繼續胖下去!」(不會吧....)
老師的意思是說跟我在一起的男生都會胖嗎????
想想以前的....好像是喔!
跟我在一起的男生體重都會直線上升!
跟我分開後才開始變瘦的.....
老師又說:他頭髮很少很細很軟!
賓果!
真的耶~~~~他怎麼知道壕哥的特徵阿???
「他這個人,很實在!土味很重!」.....................................
................................................................
...................................................................................................
我實在不想說,對!但事實真的是這樣!
壕哥不說話看起來是斯文有氣質啦~
一開口~標準台客! 囧rz......................
「不過他對你很好!
妳跟他的緣分也很深!」

然後
他說我晚婚~~~~
所謂的晚婚就是30歲之後,大概32吧!
又是32歲~~難道那是我人生的轉折點???!!!!!!!

接著我還是問了前男友.....
至於老師說了什麼,這邊就不說了!
畢竟跟他都過去了!他是好是壞或是當初跟我分手真正原因是什麼
對現在而言似乎不那麼重要了!
那些話~放在我心裡就好!

老師最後跟我警告了一下:小心妳身邊的男人!很多已婚的或是有對象的人在你身邊轉來轉去.....一定要小心這些人!
其實這不是第一次聽到人家這樣跟我說了!
很久以前也有人這樣跟我過過,說我容易遇到這樣的人....一定要看清楚!



總結論阿~
不管老師說的準確度有多少
但是倒是提供了我許多方向!
也讓我釋懷某些事情...
我想這是我從這次的算命當中獲得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