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我的肥肚子又開始橫向發展
這幾天我又拿起束褲來約束一下肥肉....Orz
誰知道.....................

今天我到京華城代班
忙碌之後,憋了一肚子的污水~~~確實需要清理一下!
於是火速往廁所前進.解放去!
呼~~~~真舒服
心滿意足的出來
看到全京華城最帥的主管在那邊處理事情
(驚)今天很醜~~~快步閃過吧!
沒想到我從帥哥主管旁邊經過後,我以為他沒在看我
用跑的往前
突然背後傳來他的聲音:「妳腰怎樣了?」
一頭霧水之餘,除了回頭看也順手摸了後腰部-((嚇!!!))
我的束褲外露還卡住上衣的下擺
超大一片!
我真是瞬間傻眼了....
心裡OS著:怎麼辦????
看著京華城第一帥哥主管滿臉笑容
我急中生智脫口而出-「啊!我腰受傷了.....那是保護腰的!」
帥哥主管:「喔~~我還以為是(內褲)露出來勒!」

吼吼吼.....那種感覺真的超尷尬的啦  
出糗,最怕被帥哥看到!
超想鑽地洞!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