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以來,飽受過敏之苦!
難搞的過敏~~~~連怎麼引發的都不知道!

原本是我的左手長了一顆一顆的小東西,有點像水珠
整個手指頭都是
Marcella說那應該是富貴手...
然後就在前天晚上,突然間整個左手手臂內側又紅又腫.....整片的!
本來以為是手錶錶帶的關係
可是怎麼一直不消
而且持續擴大??
因為沒有很癢就暫時不理會
誰知道睡一晚起來
整個手臂內側好像起疹子一樣
紅紅一點一點的一大片
全身開始像起雞皮疙瘩一樣
不停的一顆一顆冒出來
然後脖子也開始出現條狀區域性的紅疹
還會有點痛的感覺....
到底是怎樣ㄚ!!!!!!!

忍不住了
中午11點請假去看醫生
結果醫生也只是拿藥給我擦
沒叫我吃藥也沒有打針
我還有點狐疑
這樣有用嗎?
醫生說:先擦藥看看,沒用再回來看!
.....................................
............................................................
那我不是要忍耐很久嗎?

擦藥之後,紅疹是有稍微消下去
可是區域確越來越多
大腿也開始出現
只要不小心抓過的位置也會出現
早上我想,再去給別的皮膚科看看好了...
於是又去了比較大間的皮膚科診所!
這回女醫師就有開藥給我吃了
還說-這種一定要吃藥才會好!
至於怎麼引發的,很難找出來~~~~(過敏就是這點難搞ㄚ)
有可能是壓力,有可能是飲食,什麼都有可能~~~~
吼吼吼................

中午騎車上班發現臉頰到脖子的部分也開始出現了一顆一顆的東西
>"<..............
雞皮疙瘩的現象有稍微減輕
可是還是持續著~~~~
現在只能禱告這次開的藥方會有用!!!
趕快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