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快被自己的粉底給氣死了!
每天上粉都要花比以前多時間
只因為我換了一款難用的粉底>"<

以前我都固定用RMK的,不然就是佳麗寶的(其實是同一集團吧?)
後來想說換換牌子試試看
因為用過資生堂的彩妝覺得還不賴
去給專櫃小姐是擦粉的效果也很好
然後就買了他們新出的一款粉底 + 粉餅
都是有防曬效果的
不過聽說多添加了什麼保濕成分
我想我皮膚比較乾燥 用這個應該比較好吧
而且日本的粉都做的挺細的
應該不差~~~~~~~~~
誰知道.........................

用了這個美白保濕防曬型的粉底液
好難塗喔>"<
用他們附贈的海綿怎麼塗都塗不均勻
不知道是我不會用還是怎麼樣
就是覺得效果很差
都可以看到痕跡
吼吼吼吼吼~~~~~~~~~~~~~~~~~~~
氣死人了啦!

再這樣下去
我的心情每天都不美麗了!
我要美美的出門啦~~~~

所以我決定要換新的粉底了
連粉餅都要給他換掉
雖然我才買一個月而已
可是我真的受不了了>"<

各位姊妹如果有什麼好用的建議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