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時,妳眼睛也跟著笑了!好像眼睛會說話一樣~」
這是很多人對我的讚美.....拍謝拍謝


因為從小就有嚴重的黑眼圈
眼睛下面也因為體質關係長了一些東西~~~
所以我很在意我的眼睛!

平常除了一定要保養眼睛之外
按摩更是不能少的!
化妝的時候-最強調的就是我的雙眼啦!

總是喜歡把眼睛弄得水汪汪的
感覺好像會發亮一樣(哈哈哈哈哈.....)
刷眼睫毛,就變成一項非常重要的工作!

開始化妝這麼多年
努力研究怎樣刷出美美的睫毛
最近發現-一個小訣竅
這是Guenda小姐推薦的
她說:睫毛鋼刷真是睫毛膏的好朋友!
哈哈哈哈~~~

於是我也去買了一隻
在屈X式就有得買了
發現這樣可以讓睫毛根根分明,很細不會打結
超讚的

因為小婷婷常常問我睫毛怎麼刷的
怎麼可以那麼長又自然
還有人問過我是不是裝假睫毛
但是又不像假睫毛那麼假
嘿嘿嘿嘿.....
這可是有撇步的喔

第一要先學會怎麼夾睫毛
很多書還有明星都會介紹,說要三段式夾睫毛
基本上我也是演練過很多次啦
不是那麼簡單
不過夾起來真的捲的很自然,好看!
再來我會先用Maybellin的打底睫毛膏打底(有一點增長效果)
然後用"dejavu Fiberwig"的睫毛膏上一次!(也是屈X式就買的到了~紅色瓶身的)
這個睫毛膏刷起來不會糾結
會一根一根的,很細唷!
然後在刷上Maybellin的濃密睫毛膏
最後再用神奇小鋼刷刷過
睫毛就變的又濃密又纖長了!
如果想要再翹一點,有的人會在最後睫毛膏差不多快乾了的時候再用睫毛夾夾一次
我也這樣嘗試過
不過夾過之後睫毛好像容易黏在一起
這時候就要再拿出神奇小鋼刷給他刷開
一樣可以美美的囉~~~

雖然程序有點多啦
不過這是我個人研究出來的效果
挺不錯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