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才剛開始,我已經穿了好幾天的靴子了
長靴 短靴!
冬天~就是愛穿靴子!

同事每天都看我穿不同的靴子
從去年冬天開始,我就幾乎天天穿靴子
管他晴天,雨天,寒流來襲.....
穿長褲,短褲,長裙,短裙.....
就是一定要搭配靴子
最高紀錄曾經一個星期上班五天,穿五雙不同低靴靴
於是小布問我:妳到底有幾雙靴子阿?
哈~~~~~ 認真算一算,應該少說有快10雙吧....
而且靴子的價位都不低~~~~
看來,我投資不少在冬天的靴子上!

說我愛買的靴子唷~
有的很素,有的很誇張,
但是穿在我腳上都很好看   XD
而且會有莫名的美腿增高效果唷
好吧~~~我承認我是對自己的腿有強烈的自戀啦   XDDDDDDD
所以愛穿靴子跟這點多少有關係囉^^

反正呢~~~
冬天,就是要穿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