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來不同!
腦袋不同,想法不同,喜好也就不同。
因而創造出每個人不同的風格!

有些人喜歡樸素沒花樣的東西....
單一色系~
或許想像起來有點單調
但是放在那些人身上,就是覺得適合!

又有一些人瘋狂偏愛某種顏色...
冷艷的黑
純潔的白
可愛的粉
隨著個性挑選自己喜愛的色系來展現自己的優點!
那就是屬於妳個人的思帶爾...

還有一種人,
看起來好像沒有什麼風格....
亂穿一通~
對他們而言,沒有風格就是一種風格!


天生騷包愛美的我,喜歡把自己打扮的活潑亮麗...
可能因為天生皮膚偏黃偏暗,喜歡挑一些亮色系或是花花的東西來裝扮自己
看到亮麗的樣子,自己的心情也會跟著亮起來!
雖然經常被說是聖誕樹,或是紅綠燈...
但我就是愛這樣的Style

偶爾,我也會挑一些單色系的東西,或是突然穿了黑色洋裝~
但我知道那都是適合我的東西!


記得Jolin的一首歌「招牌動作」
講的意思就是要有自己的Style
不一定要跟隨潮流
做著不適合自己的動作,穿著不適合自己的衣服
就算那是今年最流行最Hot的打扮
在妳身上也會變成最遜的裝扮!


所以,找出屬於自己的思帶爾吧!
然後做自己~不盲目跟隨流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