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感動到說不出話來了
看到京蔚的文章
加油!努力

當我打開妳的網誌
一如往常想去看看留言板有沒有新消息
結果發現網誌變了。。。
原本的粉紅色變成灰色
想說是不是我看錯了
接下來竟然看到
新文章
我愣住了


雖然只有簡單短短的幾句話
可是已經讓我感動莫名
眼淚直直落
我的天ㄚ
親愛的位可以上網打字了

二話不說
立即打電話去找京蔚
連接電話的語氣都不同了
講話也清楚很多
可以明確的表達自己的想法
還會跟我說 妳好忙喔/沒關係。。。等等字句
我太驚訝了

妳的勇敢
妳的堅強
讓我感動莫名
總覺得 自己不及妳的一半
我要向你看齊



親愛的京蔚
超棒的妳
上MSN一定要敲我喔
我。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