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天氣晴
我買了生平的第一台車 - Fuji NEVADA 3.0


雖然是台腳踏車
小時候唸書也有過淑女車 / 捷安特腳踏車
但是感覺  截然不同



或許是時下最夯的運動 - 單車運動
促使我有這種不同的感覺
特別興奮
特別開心


但我認真回想
真正讓我下定決心要買單車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

5月底的歐洲出差行
跟客人在荷蘭騎單車奔馳
乘風的快感
流汗的暢快
已經再我心裡埋下一個慾望根源
我真的想要擁有一台腳踏車

6月初出差行
住各大飯店都有健身房
健身房裡頭都有踩踏運動的腳踏車
跟著客人去運動了
晚上變的好睡
整個人都精神了起來
於是我想 我需要一台腳踏車

從越南回台灣的路途上
我不斷想著這件事情
於是回到台灣
隔天馬上 立刻 拖著阿拿達去買腳踏車

就這樣
造就了我跟NV3 的緣分



為什麼會選這台???
怎麼買富士 不買捷安特???
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一切只因為
我覺得他漂亮啦
哈哈哈哈


而且我是個討厭跟別人一樣的人
捷安特
路上看到的10台有9台是
所以故意挑了個不是熱門的車款
騎在路上就不會跟別人 "撞車"

再來
不買小折 是因為我不喜歡
覺得像玩具車

不買公路車 是因為我沒有要遠征
不需要買那麼貴的車



買了這台車
首先換掉登山胎
因為登山胎的抓地力太強
騎平路會受不了
騎不遠

所以換成類似公路車的輪胎
但是沒有公路胎那麼窄

光換掉輪胎這件事情
就讓整台車看起來小了一號
比較"淑女"一點


這是車子剛買來的樣子
登山胎讓車子看起來很"雄偉"
圖片來自富士關網


來看看車子相關資料吧!!

2009
NV3
Nevada 3.0
15 / 17 / 19
FUJI A1 鋁合金
RST 191TB
Shimano FC-M151
Shimano CS-HG30
Tektro
Shimano ST-EF50
Shimano ST-EF50
Shimano C050 / Altus
FUJI Alloy ATB Rizer
FUJI Alloy
FUJI Alloy
FUJI MT Sport
Wellgo LU-C25
Joytech 花鼓/ Jalco 輪圈
TIADI, 26 x 2.1
13.5kg







緊接著換了手把
加了屁屁墊(坐起來比較舒服)
買了隨車音樂包 接上MP3就可以邊騎邊聽音樂  享受呢!
買了碼表 / 坐墊包 (小花苞可愛唷) / 水壺架+水壺 / 車頭燈 / 警示燈
下管保護套
配備齊全嚕...


上星期日就挑戰三重→八里來回
感覺真好呢
阿拿達也租了一台捷安特
跟我一起享受乘風的快感
呵呵


路上騎車的同伴超多

難怪現在單車運動這麼夯
圓來騎車的感覺這麼舒服
呵呵

我會繼續努力騎
挑戰三重→三峽來回
不過要先練練腳力嚕
不然大概到了三峽就掛在Brenda家不想回來了
哈哈



現在
我也是卡大掐一族了

想跟我一起騎單車的朋友們
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喔
哈哈哈
XD





大家一起來「樂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