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縣花博這回選在三重疏洪道內
為了這個 三重縣政府積極建設
只是我們來拍的時候是晚上 我也只能先放個夜景 XD
在沒有"夜拍王"腳架的加持之下
可以拍出這樣的成果
對於手抖王的我來說
已經是"神積"了 XD
所以放上來自己開心一下




晚上
千萬不要拍花
因為 真的好難拍唷



你看看....
好暗好暗阿
我又不愛開散光燈
只能努力調高ISO   快門放慢 
效果還是好差阿
囧rz


另外阿隆去拍"向日葵"
別以為向日葵只是個名字
他可真的是沒有太陽會垂頭喪氣的唷
可惜太遠了我沒走過去
不然一定照相存證







話說 我們就要成為「新北市」的一區了
今天看到報紙上面寫著
新北市 英文要怎麼翻譯好
New TPE City 頗鳥的稱號
Xinbai City 說不出來的怪阿


這些就留給大官員們去頭痛吧
小女子我只負責拍拍照就好

就是為了這個新北市的到來
要在這邊弄花博
所以弄了這個新北市幸福水樣公園
每個星期都有不同的活動唷




這個風車
聽說是什麼 轉轉轉 轉動愛情 的活動
因為風車下面可以轉動
很像以前磨豆腐那種東西 XD
磨豆腐的... 聽了就很不浪漫了
ㄎㄎㄎ


好啦
不要破壞人家的創意

其實這ㄦ很廣很大片
除了腳踏車道之外
還多了很多造景唷




這個 「戀愛鐘森」

上面是個紅色愛心 下面掛了個大鐘
很多人經過都去敲幾下
說真的
好吵
雖然有創意
可是影響到悠閒的品質
扣分扣分








框住情人

標提取的不夠好
創意OK
怎麼說呢?
情人 並不是用來框住的
這樣的標題不討喜

不過情人筐筐的裡面有愛心
這個我就喜歡


讓我有點想要跟紅蘿蔔站在筐筐的後面一起拍照
哈哈哈
應該很妙吧





還是拍的好暗喔
因為太亮
本人有嚴重手抖症
會糊掉。。。
所以大家將就點吧

但是我喜歡這個
我自己替它取名字
「投遞幸福給明天的自己」


是不是比他們取的有創意多了


哈哈






以上
就是晚上在三重疏洪道亂拍的結果
XD

希望下次"夜拍"可以拍的 稍微 專業一點點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