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緯23.5度橫跨的熱度
散放極至熱情-在那一年
我看見耀眼的榮耀在肩上閃爍!

高一入學看著學姊氣宇軒昂的模樣
欣羨之心油然而生
夢想著哪一天也能夠進入儀隊的行列
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心願-如願以償!

那一年,穿上藍上衣白短裙
那一年,白靴踏著整齊的步伐
那一年,槍在肩上飛舞
那一年,榮耀閃亮亮在青翠的草地!

那一年,青春正昂揚~

直到現在
閉上眼,依舊可以感覺槍在手中任意操縱的快感
帥氣的踢槍敬禮
汗水淋漓的隊形表演
穿透校園的表演樂....
無法忘懷!

看到學妹們保留的照片
讓我暫時回到那一年的時光
重新感受榮耀的喜悅!



我好想....再拿一次我的26號槍!
再揮灑一次我的青春!




└看到報紙上面學妹熱情洋溢的笑容,真有說不出的感動!┘


※熟悉的草坪-曾經在上面來回踩踏過多少次!只為了一次完美的演出....

















※同樣的服裝,同樣的刀槍,同樣的隊形,不同的青春!
隨著時代的演進,儀隊的表演方式也跟著進步!不變的是那執著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