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過了平淡的兩週年,但是昨天我因為辭掉京華城的工作
難得可以休息一個星期,壕哥於是計劃帶我出去玩一天


下午去逛了家樂福,買些日常用品
順便去逛逛幫壕哥買兩件褲子(他發福了=.=)
挑了三件上衣
這個懶鬼嫌棄我去年幫他買的牛仔褲太緊(明明是自己胖了)於是換上新買的衣服褲子
不過跟我穿的黑底花花洋正好很搭囉~~~~


【搞笑插曲】
話說壕哥想去上廁所,沒帶衛生紙
於是要再洗手間外面投硬幣買衛生紙
誰知道~~~~~~~~~~~~~
天才的他按錯
按成了衛生棉XD 
笑死我了~~~~
我趕快過去把衛生棉塞進去我包包裡頭~~~~哈哈哈哈哈
想到他一臉錯愕的樣子就覺得好笑 XD



接著再湯城一家很特別的店吃飯-「猴子愛瓢蟲」
沒帶相機(恨)
店門外面貼著:瓢蟲媽媽嫁給我吧!
還貼了可愛寶寶的照片唷^^
感覺很幸福
我想店的女主人就是瓢蟲小姐吧
因為她大肚子了
而男主人就是猴子先生嚕~~~~
這家店的東西新鮮,感覺還不錯
重點是~~整個瀰漫的幸福的味道
一間為了幸福而開的店
感覺很棒唷~~~
有機會一定要再去

然後四處玩了遊戲機
走到腳酸了
回家放東西,出發去關渡廟
神奇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我們在關渡廟~~遇到明道>W<
我超愛的明道啦~~~~~~~~~~~~~~~~
可惜我是個俗辣,完全不敢靠近
儘管他已經知道我是粉絲,想過去簽名握手
我就是完全不敢過去
我是超級大俗辣 囧rz
但是看到他還是很開心~~~
超Lucky的啦!
他真的好帥好帥唷~~~穿著全身白
帥呆了~~~~


And then...........
去西門町拍貼貼啦~~~
真是開心甜蜜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