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領事館的大名, 在台北生活了10多年的我,居然都沒有去過
這是我第一次踏進領事館大門!







這個角度拍過去.....
感覺好像她要替我們開門呢~~~~
呵呵!




進門後一回頭就看到兩個很可愛的竹編愛心掛在玻璃上
反射性動作的 我拿起掛在胸前的相機CLICK的拍了下來
離開之後才經由阿隆的口中得知:這ㄦ是不允許拍照低....      不過我也沒被制止就是嚕





一開始我們被安排坐在外面.... 因為裡面的位置有點滿~~~~
可以看的出來,當時已經有點昏暗了!
不過~~~我是不是應該稍微的調高ISO來拍呢??? 










外面的位置其實也不賴.... 
可以欣賞淡水河的景致!
但是就是............... 蚊子太多了點    尤其是這種傍晚時間....叮的我們一直要求服務生要換位置!
再加上當天的天氣實在悶熱到一個不行~~~ 為了在紅毛城拍照,走的滿身汗的我們, 此刻最需要的就是"冷氣"跟冰涼涼的飲料阿!






終於進到裡面的位置啦~~~~~~~~~~~~~~
一個字: 爽!!!    哈哈哈哈哈....




我的水蜜桃紅茶
因為實在太太太太熱了!!!!
難得的,我把一整"瓶"飲料喝光光    XD




阿隆的愛爾蘭咖啡!




紅蘿蔔的巧克力冰沙...
這傢伙真的到哪裡都要點冰砂耶





我跟紅蘿蔔合點的義大利蔬菜麵~~~~
粉好吃唷
番茄的自然酸甜味到搭配上蘆筍, 除了有讓色彩更有層次感之外, 味道也很合喔!






坐在裡面看出去.....
淡水的傍晚, 真的好藍好藍阿   這完全沒用偏光鏡唷, 是真的有這麼藍!





內部的裝潢擺設,整個很歐風!
畢竟是經過葡萄牙 荷蘭 英國 駐紮過的地方  ㄏㄏ








我對於懸掛在吧檯上的黑白調咖啡杯 情有獨鍾 XD
覺得用這種杯子喝咖啡 Fu才對







離開前的最後一拍....

儘管我照的有點暗.... 
可是不難感覺得出來, 整個領事館裡面的氛圍是很棒的!

如果沒有禁止拍照, 真的是可以狂拍特拍阿!

很多人喜歡在這ㄦ呆上一下午.... 輕鬆 愜意   自在!



有到淡水紅毛城的你們, 千萬別忘了對面的領事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