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到仲村那邊報到回來...立刻上來發文!!! 
今天去染髮加上剪髮的感想是:沒有仲村老師的日子我怎麼活阿~
這次他染的顏色我好喜歡,個人覺得很像巧克力色.... 剪髮還是一貫的自然派作風....只幫我弄適合我的髮型(他特有的堅持)



這是下午從仲村老師那兒出來之後在附近的公園拍的...
陽光底下的顏色就是這樣... 我喜歡
還有~剪過之後,層次拉上來一點,整個感覺輕盈了起來! 因為我的頭髮太細軟,如果層次過低會有重量往下拉,感覺頭皮更貼 >"< 我超討厭頭髮貼頭皮的感覺.....








吼~~~越看越喜歡,好有質感的顏色喔^.^
老師你真是我的知音阿~~了解我的喜好!!!!



回到家,我在家裡日光燈下面又拍了幾張
比較看看不同光之下的顏色感覺
真的好自然唷~~~





這樣有比較看的出來是什麼顏色ㄇ????
沒有~~~那就來張近一點的





(別以為是貞子出沒阿~~哈哈哈)

不過這照片就可以很明顯看出顏色了! 是不是很巧克力色的Fu....
根據老師的說法,其實是暖咖啡色調中帶有紫光....所以是紫咖啡色....
有看到透光的地方一點點的紫色感覺嗎???
我覺得很不錯
皮膚看起來更白皙了^.^

老師說 因為我的色素中偏黃,紫色可以中和掉黃感~~~
這跟蠟黃皮膚潤色要選紫色應該是一樣道理吧
所以我適合這顏色~~~
以後可以都染這顏色就好嚕 哈哈哈

我又再一次的被仲村老師收服了^.^
雖然今天坐的有點久,不過出來的結果令然滿意!!! 值得唷~~~


另外阿~~~回歸到正題:沒有仲村怎麼活???!!!!!
今天就有一家子完全靠仲村老師來搞定他們全家人的髮....
超屌的,他們住台中,全家人驅車北上,就是為了要讓仲村老師弄頭髮...
其中兩個小美眉,據我估計,一個大概7-8歲,另外一個幼稚園可能中班左右吧.... 也是讓仲村老師剪!
爸爸媽媽姐姐妹妹四人~~~~ 每個都要剪要染..... 幸好沒有燙~~~不然在他們 後面的我可能會等到暈倒 囧rz
不過由此可見,仲村老師的功力跟魅力阿~~
真是太受歡迎了!!
我的好姐妹們也相繼的被仲村老師收服了 呵呵呵.....


以上呢,就是我今天的髮日記^.^..... 下次~應該是一個半月到兩個月之後會再去修吧!
畢竟我這層次屬於低層次,很快就長了!!!!!
愛美,果然是要勤勞,不能偷懶低....




【PS 1.】 仲村老師家 → Studio Core
【PS 2.】 我的小C果然是好相機阿~~~拍的很生動自然以及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