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座落在三重市中正北路42號之1「兄妹麵館珈啡」, 隱身在大馬路旁! 
車來車往的十字交叉路口,停下的車子剛好可以看到它不大不小的紅色招牌,頂著顯眼的白色文字....
紅白色,巧妙的點綴了平凡的喧囂馬路!


其實經過這家店好幾次,始終沒有進去過, 因為店名有點怪..... 兄妹麵館....後面有多了珈啡....還不是咖啡喔!
雖然裡面燈火通明,可是看不出來到底在賣什麼, 不像咖啡館....
麵館~~~是有那麼一點像!
可是咖啡跟麵就是兩種不同文化的東西....放在同一個空間供應,就是感覺怪!!!
所以始終遲遲沒有進去參觀!

直到今年初,想說看起來好像生意不錯,又上網看了些資料...
猛發現: 這間店有上過雜誌呢! 有媒體來採訪過!
於是決定要進去瞧瞧了..... 

(不過這次Po的照片是去過好幾次之後,上星期才拍的)





看起來沒有很特別的門面......
沒注意看的話,並不會特別吸引目光!!! 
不過幸好有紅色顯眼招牌的加持~~~





門口的招牌告訴你: 二樓有賣咖啡唷~~~






一開始看到這個...有點疑惑???!!!! 愛國酸梅湯????
進到裡面看到MENU就有解答啦





我覺得..... 很有創意!
"創意"是個可以讓原本大眾化的東西變成讓人驚豔的魔法棒.....
他們~~~好像就有這樣的魔法!!!

不過我還是沒有喝這個「愛國酸梅湯」!
下次再來試看看! 









你看....你看..... 是真的有報導唷 ^.^
這些報導資料,就這樣擺在入門處.... 讓每個來的客人知道.... 他們的招牌是什麼!!!!
因為到一家有特色的店,最重要的就是要先吃看看他們的招牌菜嚕^.^




歡迎光臨.......







簡單的餐具






內部裝潢也是簡單的木桌加上木椅




這是二樓區 (我還要經過同意才能拍照呢)




跟樓下是完全不同風格的擺設....
就是一般咖啡館會有的愜意模樣

這段時間, 二樓還有攝影展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參觀參觀.....

這大概是我在三重地區,感覺比較有文化氣息的地方吧.....





吧檯前的點心櫃...
之前跟Guenda還有豪豪來的時候點過一次點心.... 好像是巧克力類的!
出乎意料外的好吃耶~~~
我想其他的點心應該也是可以試看看的....
價位~~~平價!!!!
所以附近很多居民都惠過來這邊享受忙碌中的優閒唷....





嗯....
介紹完整個環境,重頭戲來啦...... 
該吃正餐嚕......

先看看MENU









整個很中式





不過我愛吃的是...



「紹興雞麵」  鎮店之寶 (我自己幫他取的名號)
真的吃過一次就會愛上它
所以我每次都是點這個.....




湯頭   讚到一個沒話說!
總覺得好的湯頭可以決定一道菜的命運....
就像我們公司附近的涮涮鍋... 也是因為湯頭好,生意超讚的!

這紹興雞麵也是!!!
第一口湯喝下去.... 就像被下蠱一樣~~~ "ㄉㄧㄠˊ" ㄟ囉 (台語)
別看照片中浮在表面的油.....
這湯喝起來可是爽口的不得了!!! 一點都不油膩,越喝越"ㄙㄨㄚˋ嘴".....




然後那個雞肉.... 嫩到稍為用筷子輕輕推一下,就開了!
吃起來有紹興酒的味道
可是又有雞肉的甜味
就很像醉雞的感覺  超好吃
混著湯一起入口,感覺更是讚!!!! 

不用怕裡面的酒
雖然適用紹興酒做的,可是沒有苦味喔!
也不會醉....

這款鎮店之寶,我真的超推薦的!
  






眼尖的人應該已經發現了我的湯麵旁邊有一道小菜

這個小菜也是我一次就愛上的東西




叫做.... 「麻瓜拉皮」!!!
好妙的名字!

其實就是用小黃瓜 (應該是啦...,錯了請糾正我), 跟那個所謂的「拉皮」,搭配上芝麻以及特殊調配的醬料
感覺有我愛的芝麻醬.....
整個對了我的胃




這東西就是拉皮.....
吃起來沒什麼味道.... 類似果凍的口感,卻又沒有那麼Q!
但是整體搭配起來一起吃,只有一個字 「妙」

爽口, 卻又有強烈的味道.... 也適合重口味的人吃
總之,感覺就像我覺得麵館跟咖啡館是不能融合的.... 但他們卻把這兩樣東西巧妙的融合在一家店裡頭!!!

推推推~~~




再來....
是紅蘿蔔愛吃的鴨賞



味道調的也是剛剛好!
甘甜味道 卻不膩

我只能說.... 這兄妹大概是混搭風的僑楚!!!
哈哈哈哈~

紅蘿蔔每次必點的小菜
我也會跟著吃






其他小菜..... 
我還沒嘗試過
下次再來試看看嚕



對了~~~講半天都沒說到紅蘿蔔吃什麼!



很樸實的.... 「雑醬麵」!!!





瞧他吃的津津有味.... 應該是不錯吧!!!
可是, 笑連ㄟ.... 你是小朋友喔,還吃到麵條掉在桌上 XD


我看他應該真的還在"登大人"
在這碗雑醬麵之前,他已經吃了一晚麻醬麵了 XD
證據在此



吃的有夠乾淨的.... 真是好小孩! XD




整體而言....
我真的喜歡這家店! 
價位跟品質有成正比.... 是間直得推薦的店!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品嚐看看唷.....




【INFO.】
週一公休
241 台北縣三重市中正北路42-1號1樓
TEL: (02)2971-2717
網站連結→ GOGO&MAYM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