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 始終是個不穩定的分子
愛情 友情 甚至親情
沒有絕對的存在



我開始懷疑 友情的價值
忘年之交?
早被利益淹沒
到底 友情是依附著利益而存在!
少了某種程度上的利益 友情也就破滅!

二三十年的至交 沒有牽扯到利益之前
表面上看來 確實要好
然而 卻因為合股問題產生了不信任
友誼從此破裂
終究敵不過 利益的考驗

或許 太過於以偏蓋全

但是 越來越多的失望 讓我逐漸失去信心

難解的三角習題中
以為朋友是支持自己的
然而 卻在妳幾乎完全相信之際
發現 她只是抱持著一種看笑話鬧劇的心態
甚至成為兩邊草
從此 兩人之間所謂的友誼 不復存在

是自己一廂情願嗎?
否則怎會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在我準備好忘卻那些失望時
妳 又再次的打擊了我
我努力反省 也許是自己脾氣太差
然而 若真是朋友就應該坦承相告
不該以這種態度對待.....


失望 失望 抹滅不了的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