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米會阿???!!!!!!!
聽說 我上了無名首頁排名!!

主題: 無名日報-恭喜您上首頁了  
留言人: wretchFAQ (2007-11-14 18:03:26 來源:0.0.0.0)
留言內容: 您可以跟你的爸爸媽媽朋友兄弟姐妹炫耀
您目前的各類最佳名次列在下方:(至明天AM10:00前有效)
-------------------------------------------------
網誌首頁排行榜:共上榜2次(未全部列出)
隨機推薦-總合-排行榜第4名-♥♡ 文字˙慾 ♡♥
隨機推薦-心情記事-排行榜第322名-♥♡ 文字˙慾 ♡♥

我整個在驚嚇當中,尚未回魂啊!
立志當個無名小卒的我(進無名的原因),怎麼會莫名奇妙的上了首頁勒?????
百思不得其解!


寫網誌純粹是個人生活的抒發~生活的種種紀錄!
希望在這邊跟我的親朋好友分享我的生活,我的一切!
如此而已~~~~

當然,
如果有不認識的朋友逛到這邊來,想跟我分享生活!
不過,謝絕各種推銷的廣告留言,好嗎?


我花費心思的經營只是為了分享,不希望這邊變成莫名奇妙的廣告場所....
如有推銷廣告留言,我一定會刪除的喔~~
希望賣家們諒解!
也謝謝各位的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