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星期日,天氣晴之南北婚宴趕場北部場-京華城 華麗豋場


為了應付當天往來南北風情不同的情況,穿著也給跟著改變!
南部民風保守純樸,,不太適合誇張華麗的裝扮。於是我在華麗小洋裝的外面穿上今年最流行的洋裝式外套,有直感的深藍色加上今年很流行的紅色寬板腰夾式腰帶,頭髮簡單的夾起來,配色金色垂墜式耳環,還有藍色層次搭配的高跟鞋以及紅色手拿包,完成適合南部的囍宴裝扮!


接著要趕往北部途中,在車上換裝-華麗小洋裝豋場!
因為是要到京華城的宴會廳,打扮也馬虎不得阿~把紅色寬板腰帶拿下來,加在小洋裝上,深藍洋裝式外套變成普通風衣式外套,圍上黑色圍巾+黑色大花,才不顯得單調!米白/土耳其藍/咖啡/橘紅四色相襯而成的洋裝,因為怕胸口太低有失典雅,於是加上了一件黑色平口式小可愛(剛好跟黑色圍巾黑色大花香呼應),由於洋裝式比較花的樣式,配色質感黑,絕配!加上我精挑細選的金色小花垂墜耳環以及關爸爸送的金小花項鍊,還有早上穿出門的不同色調藍色高跟鞋以及紅色手拿包~呼~~~~~自認為80分的妝扮完成!
【批ㄟ斯】我的頭髮可是我自己弄得喔~不是花錢給人家弄低,Marcella還以為我是讓設計師弄得勒~~~可見我的功力有增強的傾向 XD(得意貌)





說明完當天的妝扮了之後,重點還是這溫馨感人的婚禮!
我想說的是:這場婚宴讓我感動的不是陳先生花了多少錢辦這個婚禮,也不是陳先生多有錢.....
而是我在婚禮現場感受到濃烈的幸福感受!

一坐到位置上,就會發現桌上多了個可愛的糖果小花束~
這可是Marcella的婆婆精心為美一個到場祝賀的人準備的唷......


婚禮一開始,體貼用心的陳先生精心設計了一段他們從小到大的轉變(跟一般婚禮一樣),以及他們認識的經過
巧妙的用各種照片讓大家知道他們如何相知相識相戀,進而決定牽手共度一生
說到這邊,也許大家會覺得跟別人沒什麼不同阿,但在我看來卻是很大的不同-因為陳先生的照片裡頭,主角都是陳太太(Marcella小姐),他自己是在旁邊陪襯做說明的配角!
這表示在陳先生的心中,陳太太永遠是第一位,永遠是他心目中最美麗的女主角。

看完這段影片之後,陳先生挽著陳太太的手進場,伴隨著悠揚的幸福音樂聲,我又聽到了陳先生的體貼-
幾乎每一首樂曲都是陳太太喜愛的歌曲!
果然是三口與小雀的婚宴~幸福滿滿滿阿....

在主持人的介紹之後,新人更獻上了一段給彼此父母的話
聽了,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熱淚盈框」.....
這大概是我參加過的婚禮當中屬一屬二的"溫馨"喜筵!
那種感動,不只是很高興好姐妹有了歸宿,更是感動於他們對於這婚禮的重視,以及對親人的重視!
相愛是兩個人的事情沒錯,但是婚姻卻是關係到兩家家人!
從這溫馨的婚禮中,我知道他們很尊重彼此,對於雙方家人的重視,讓他們的幸福更加倍!

看著陳太太從戀愛的甜蜜到即將進入婚姻的掙扎,到滿心喜悅的牽著陳先生的手走進禮堂
我的眼淚不襟又濕潤了起來!
想想有多少人可以擁有這樣的幸福?
他們有能夠這麼幸福並不是陳先生有很多錢可以給他幸福浪漫的婚禮
是他們彼此之間經過溝通協調,創造出幸福的生活!

我真的看到他們幸福的未來!

婚禮中他們安排了段小插曲,玩一個小遊戲-傳紙條!
在音樂停止同時誰拿到這張紙條就要負責起來對新人說祝福的話~或者是爆料!
然後婚宴結束可以憑卡片兌換小禮物(玫瑰香精蠟燭)
讓整個婚宴現場除了溫馨感人之外,更增添幾許驚喜感~吵熱整個現場氣氛.....



Marcella~
恭喜妳成為名副其實的陳太太!
感謝從認識你以來對我的照顧以及幫忙~
有你跟阿關這兩個姐妹,讓我在大學的生崖裡,色彩更豐富!

請好好珍惜你的幸福,而且要一直的幸福下去!


婚宴結束送客,我們帶著滿滿的祝福而來,也乘載著滿滿的祝福回去!
手上拿著送客小禮物-小熊熊手機吊飾..... 滿滿的感受在心中........




【本文相關相本】
2007囍孜孜˙Marcella大囍 Part I
Marcella大囍 Part II


說明完當天的妝扮了之後,重點還是這溫馨感人的婚禮!我想說的是:這場婚宴讓我感動的不是陳先生花了多少錢辦這個婚禮,也不是陳先生多有錢.....而是我在婚禮現場感受到濃烈的幸福感受!一坐到位置上,就會發現桌上多了個可愛的糖果小花束~這可是Marcella的婆婆精心為美一個到場祝賀的人準備的唷......婚禮一開始,體貼用心的陳先生精心設計了一段他們從小到大的轉變(跟一般婚禮一樣),以及他們認識的經過巧妙的用各種照片讓大家知道他們如何相知相識相戀,進而決定牽手共度一生說到這邊,也許大家會覺得跟別人沒什麼不同阿,但在我看來卻是很大的不同-因為陳先生的照片裡頭,主角都是陳太太(Marcella小姐),他自己是在旁邊陪襯做說明的配角!這表示在陳先生的心中,陳太太永遠是第一位,永遠是他心目中最美麗的女主角。看完這段影片之後,陳先生挽著陳太太的手進場,伴隨著悠揚的幸福音樂聲,我又聽到了陳先生的體貼-幾乎每一首樂曲都是陳太太喜愛的歌曲!果然是三口與小雀的婚宴~幸福滿滿滿阿....在主持人的介紹之後,新人更獻上了一段給彼此父母的話聽了,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熱淚盈框」.....這大概是我參加過的婚禮當中屬一屬二的"溫馨"喜筵!那種感動,不只是很高興好姐妹有了歸宿,更是感動於他們對於這婚禮的重視,以及對親人的重視!相愛是兩個人的事情沒錯,但是婚姻卻是關係到兩家家人!從這溫馨的婚禮中,我知道他們很尊重彼此,對於雙方家人的重視,讓他們的幸福更加倍!看著陳太太從戀愛的甜蜜到即將進入婚姻的掙扎,到滿心喜悅的牽著陳先生的手走進禮堂我的眼淚不襟又濕潤了起來!想想有多少人可以擁有這樣的幸福?他們有能夠這麼幸福並不是陳先生有很多錢可以給他幸福浪漫的婚禮是他們彼此之間經過溝通協調,創造出幸福的生活!我真的看到他們幸福的未來!婚禮中他們安排了段小插曲,玩一個小遊戲-傳紙條!在音樂停止同時誰拿到這張紙條就要負責起來對新人說祝福的話~或者是爆料!然後婚宴結束可以憑卡片兌換小禮物(玫瑰香精蠟燭)讓整個婚宴現場除了溫馨感人之外,更增添幾許驚喜感~吵熱整個現場氣氛.....Marcella~恭喜妳成為名副其實的陳太太!感謝從認識你以來對我的照顧以及幫忙~有你跟阿關這兩個姐妹,讓我在大學的生崖裡,色彩更豐富!請好好珍惜你的幸福,而且要一直的幸福下去!婚宴結束送客,我們帶著滿滿的祝福而來,也乘載著滿滿的祝福回去!手上拿著送客小禮物-小熊熊手機吊飾..... 滿滿的感受在心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