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三重的新住處已經快一年了,跟隔壁的單身男子+超瘦貓咪相處也有一年!
直到昨天才發現~
原來單身男並不是像我想像的那麼「正經八百」.....

昨天從嘉義回到台北之後,坐在門口整理紅蘿蔔的皮鞋,準備收起來,順便把我的米白靴靴也整理乾淨....
正當我認真的擦皮鞋同時,隔壁的房間內傳出"嬉鬧聲"~
「奇怪,養貓單身男有朋友來嗎?怎麼會有嬉戲的聲音?」我忍不住在心理OS了起來,
然後看了一眼隔壁房門口~
「沒有阿~只有一雙他平常穿的皮鞋,沒有其他人的鞋子!」
於是我確定,是他自己在家裡而已!
但對於這不同於以往的嬉鬧聲,我實在是萬分的好奇.....
聲音實在有夠大的啦!
好像是在跟朋友玩的聲音,不時傳出類似搔癢的聲音....
然後混合的幾聲貓叫!
實在太詭異了......

我告訴自己,應該是電視的聲音吧~
因為他聲音開很大,我在門外都聽的見電視廣告聲....
不疑有他,我繼續擦鞋,整理自己的阿靴!

後來紅蘿蔔回來了,跟我坐在門口講話..................
突然~
將~將~將將!
我聽到前所謂有超令人訝異的對話:
「看我的利害~別跑.....」(有點類似情侶嬉鬧的對話)
「阿雜~看我的~」
「貓~式~攻~擊~~~~~~~」
「喵嗚~~~」隨著傳出貓叫聲.....

。。。。。。
我跟紅蘿蔔瞬間靜止,對望了一眼!
開始大笑 XD
我笑到眼淚都飆出來了.......
終於搞懂是怎麼一回事了!

原來,單身男之所以養貓,是為了跟貓"練功"....
以排遣他無趣的生活阿............
這經典至極的「貓式攻擊」讓我足足笑了整個晚上!
跟紅蘿蔔玩鬧的時候也會派上用場 XD


我說單身養貓男ㄚ~別再跟貓練什麼貓式攻擊了 XD
趕緊找個女主人訓練貓抓老鼠才是真的.....
而且請體諒我這個隔壁鄰居的辛苦~
下次要練習貓式攻擊的時候,不要太大聲,因為我會笑到爬不起來...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