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姐妹貴婦下午茶之約 從五月說到六月 終於在7/17這天成行!
而且居然從普通的下午茶店直接升等到TPE 101尊榮VIP室
讓鄉巴佬的我非常的期待!

這一切都要感謝親愛的Marcella....要不是她,我也沒機會可以進到這個地方!
據說,這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去的唷....
要有一定消費(在此就不說明了,想知道的人自己上網查) 才能擁有這VIP卡.... 有一年的時間可以無限次到這ㄦ喝下午茶 
不過說到這兒..... 我想真正要感謝的應該是"苦主"陳專員 XD
沒有陳專員充滿愛心的貢獻, 就不會有這VIP的享受啦...
超級感謝陳專員




說到我們三姐妹, 其實... 我真的很感謝有妳們



這是我們在101逛,到CHANEL專櫃去買了三條一模一樣的限量版唇蜜
超開心.... 我們三個有一樣的唇蜜呢!!!


回歸到正題....
我上輩子應該是有燒好香,才會遇見這麼好的妳們倆!
三個來自家庭背景迥然不同的我們
在大學相遇, 進而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更讓我難以置信的是, 咱們的友誼居然從大學持續到畢業, 到妳們兩都結婚當媽了....
算一算, 有超過12個年頭了!!!!

人生有多少個12年???? 我很感激這12年裡頭有妳們的陪伴!
陪伴我走過低潮 一起享受歡樂
現在的妳們很幸福~看了真的很開心唷!

唉呀呀.... 一不小心太過感性.... 寫到這ㄦ,老娘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誰叫親愛的Marcella特別準備了禮物, 還寫了張催淚卡片....



這身體乳是白麝香味道的 .... 回家洗澡就立刻塗上去.... 好舒服唷
謝謝妳唷
下次一定要來一個交換禮物下午茶會.... 等我弄個明信片再回妳一張卡嘿.....


親愛的Marcella, Guenda...
咱們要當一被子的好姐妹唷!!!!




這天其實還有個閃亮亮任務...
就是等Marcella公佈她閃亮亮的生日禮物.... 也就是陳專員充滿愛的貢獻!
不過礙於當事人強烈要求不能公開的狀況下.... 就繼續保守秘密嚕^.^
我只能說:真的好閃啊!我的太陽眼鏡都遮擋不了那閃耀的光芒





好嚕好嚕... 不能再感性下去! 否則在辦公室寫文章寫到哭應該會被同事笑的吧 XD
趕緊來看看這聞名許久 期待半天的尊榮下午茶吧





一近來,不是太多人.....
有專人引領我們到我們的位置!
不得不說 裡面有點像超高級飯店的Lobby....
讓人不由自主的講話輕聲細語了起來!
整個人都顯得有氣質了 XD   (她們兩個是本來就很有氣質...我講的是我自己 XD)



我們在一個可以看到外面賣場 (聽起來有點Low掉的感覺 XD) 的角落
是不是光看這感覺就很貴婦了 XD





因為我們到的是中午時間
所以還不是很多人來
我就可以拿著我的小Leica四處拍啦....




你們看 你們看....
是不是真的很大很讚很像Lobby XD
是不是真的忍不住會輕聲細語  XD







我很喜歡牆上掛的這些色彩鮮豔 很熱情的掛畫!
奇特的地方是... 其實VIP室裡面的一切擺設裝潢都很彽調奢華
整個呈現淺金/淺米氣質色調
卻在牆上掛上了超搶眼色彩的畫!
可是感覺卻不顯突兀.....
讓沉靜的氣氛中 帶了點活潑的氣息!




個人覺得, 到一個高級的地方,一定要看的就是 - Toilet   







說這是專門給貴婦喝下午茶的地方
看廁所就可以說明一切了!

裡面居然還有高檔洗手乳 / 護手霜 / 洗面乳 / 保養品 / 隔離霜.....
連化妝棉都有....
這, 99.9%是給貴婦使用的 XD


其實他們還有一個Dressing Room...
我們有進去...因為我請Guenda幫我塗指甲油   XD  
(沒辦法~~誰叫我手殘  有嚴重手抖症, 無法自己塗右手, 只好交給超專業時尚貴婦陳阿關  )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他們設那個Dressing Room, 聽說是真的給貴婦換衣服用的!
就是貴婦看中哪名牌哪款衣服, 請服務人員去拿上來給她們試穿... OK就包下來了!!!
唷~~~唷唷唷~~~~~   真的是有夠貴婦的服務!!!!

我就在想...
如果我跟他們說:小姐,我要喬丹諾的Polo衫.... 他們會不會噗ㄘㄧ聲鄙視我   不鳥我ㄚ XD
我.....果然是假貴婦  XD





歐ㄎㄟˋ 歐ㄎㄟˋ......
不耍白痴了, 來看今日的主角 - 下午茶!



這邊的下午茶是赫赫有名的L'etoile Patisserie 樂朵
除了TPE101之外, 要吃到可以到台北信義路的店面去喔

【店家資訊】
L'etoile Patisserie 樂朵
ADD: 台北市信義路5段150巷445弄18號
TEL: 02-23457779
營業時間:12:00 ~ 19:00 (外帶)   /    13:00 ~ 18:00 (內用, 需預約)      /   周一公休


相關介紹BLOG: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512&Num=20448




光看這白色裝茶的罐子, 就覺得這茶一定很好喝 XD
我承認我有"外貿協會"症頭    超care包裝
很容易因為包裝而衝動購買 XD









甜點櫃上的點心...



這個叫做FIANNA的甜點, 一看就超愛的啦
名字很唯美....
覆盆梅豪邁的立在上頭.... 好像在呼喚我:吃我吃我吃我!
可惜這是單點的!
看到價錢沒...  NT 250 / PC
有貴到!





這三排甜點... 我也都好想吃喔!
因為急於把美美的甜點拍下來, 居然沒注意看甜點的名字 囧rz
每一個都好像在呼喚我一樣阿.....





這是各種口味的MACARON
Marcella有點...  口味我忘了 XD 應該是瑞士什麼的 ....
吃起來有咖啡味!



但其實對我而言有點過甜!
所以我跟Guenda一人分一半....





將將~將將~~~~
我跟Guenda的甜點上桌啦!!!!



這個點心"塔" .... 是兩人份的!
所以每樣東西都有兩個!




最上層的櫻桃甜酒ㄦ巧克力 (名字我自己取的)
看到迷有..... 櫻桃上面有個淺金淺金的.... 好像是金箔溜 !
其實我是拍完 吃完 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的 XD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那是啥....
我果然很不貴婦... 居然當下沒注意到  哈哈哈哈...

把特我要說的是:真的是銷魂啊!
好吃到一個不行!
超愛~ 因為我討厭很甜的巧克力...
這個苦甜適中, 裡面還有一點點酒味兒.... 跟櫻桃以及巧克力融合在一起!
絕配!!!!!






第二層的不知名點心 XD




阿關有點怕酸吧.... 一直狂喊: 酸酸酸....  (批ㄟ斯:陳阿關~妳的手跟指甲油好搶鏡阿 XD    整個美呆了!)
我可是一整個愛呢!
兩三口就解決了 (來不及拍照 XD)
吃完的結論, 應該是有覆盆梅還是什麼梅之類的在中間當夾心
兩側夾住內餡的吃起來介於麵包以及蛋糕的口感
有點類似MACARON的口感 但沒那麼硬...
吃完很想說:老闆~再來三份 XD





親愛的Marcella.... 妳對焦對到我了啦 XD
重點是那個甜點咩




這回終於有對到焦了!
可是....
可是可是.....
可以容許我小小的自豪一下嗎???
那個背景的美腿.... 是我的 是我的 是我的 腿啦 XD
有沒有這麼正阿   (一整個自我感覺良好中 XD)



這個點心吃起來
其實很冰淇淋 .... 我強烈懷疑 那是冰淇淋 XD
而且是咖啡口味低!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好吃ㄚ!
我又想大喊:老闆~給我打包一打 XD

味道好濃阿!
加上上頭的咖啡豆.... 真的是好吃到不行!






最底下一層.... 是鹹的!
對我們而言就沒那麼討喜啦!  我們都比較不愛.....
中間還出現一款鮭魚的..... 讓我忍不住想要點一杯Sauvignon Blanc 來搭配 XD
我的意思是:跟我們的奶茶以及咖啡不搭咩!
呵呵~


說到我們的奶茶跟咖啡。。。
這就來啦~



超級奶的皇家奶茶!
強推    五顆星  (沒有星星就用愛心替代吧 ㄏㄏ)




雖然我前面說" 超級奶" 但是不是說裡面只有牛奶喔!
是奶味無敵重.... 但是不會掩蓋過茶香....
而且而且~~~~
居然不甜,搭配起點心居然是那麼的Match阿!

奶茶上面那黑黑的...
千萬不要以為是灰塵阿 (應該沒人像我這麼俗吧 XD)
那是巧克力片喔
味道整個搭到不行!



 

阿關的咖啡~~~
據時尚貴婦陳阿關轉述:「很不錯!」
真是簡短明瞭阿 XD
應該就是好喝啦!





以上.... 就是我們姐妹三人一起到101喝下午茶的日記!






吼~~~~~ 是怎樣, 我ㄧ整個也太認真了吧!
這篇居然整整花了我一個半小時的時間打完 囧rz

親愛的Marcella以及Guenda,  看在我這麼辛苦努力的份上....
請妳們假裝流下感動的眼淚以及感動的留言 順便感動的推推吧 XD
以上是"強迫"  XD
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不過這篇我真的寫好久喔!
邊寫就邊想到那天,想到以前, 
我們的交換禮物下午茶會....一定要進行唷!!!!




OK! 打完~~~收工!






【Photo Info.】以上使用相機Leica C-LUX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