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遇見孤單 -


某個沉默的傍晚
不想說話的我在繁忙的街頭
遇見 吹奏著孤單旋律的他



來來往往的人潮 車水馬龍
沒有一個人停下腳步來聆聽
而我也只是在他背後
默默拿起相機來記錄
記錄下 這抒發孤單的片刻




遠遠的 我彷彿看見了自己的孤單










- 那...忙碌??!!!! -



不懂
庸庸碌碌的人們
把自己搞的很忙 很茫 很盲
就算了

為何
要把大樓也搞的很忙碌?



我在這街頭
想慢走 想享受恣意的優閒
想慢活 想品嘗寧靜的自由

卻找不到
任何一個角落讓我自在

我想逃離
逃離這繁忙緊張的城市
想讓心 好好的放假!





- CLOSE to YOU -



真的好想好想....
CLOSE to YOU



何時可以買我夢想的福斯 ???!!!
明年??!!!!
等我阿... Golf    XD



其實拍下這個的原因是
有時候你覺得你在對方身邊
心卻有著距離
總希望
心 可以再靠近一點







- 天...塌了??!!!! -



有時後 你以為天要塌下來了
覺得快頂不住了

其實
只是因為你站歪了




換個角度
天還是高高的在你的頭頂上
恣意的蔚藍著










【Photo Info.】以上照片是用Leica C-LUX 3 生活隨意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