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是有名的夜市小吃景點
但這邊的小吃
妳知道多少???

好吃不好吃
當然也在個人不同口味下有不同的評價
對我來說
這邊的蚵仔煎就不特別
因為在三重有更好吃的(有機會再Po文)

所以一開始我並不特愛士林小吃

直到吃到這攤




老士林探烤肉串

才真的收服我的胃

是有多好吃??
往下看就知道了



尼看看尼看看
這排隊的人潮
雖然說在這ㄦ有排隊人潮的不一定好吃
可是沒有排隊人潮的店或攤位
一定不怎麼樣!!!

排隊真是台灣美食特有的文化根指標阿
哈 XD





在火爐上烤的是一串串肉片包滿一根根超大超美味的蔥
愛吃蔥的人
超推

他們包的蔥
量多實在
絕對不是外面小烤肉攤裡面的幾根蔥而已
而且這邊用的蔥比較大根唷

所以一顆NTD 10塊錢
我覺得可以接受



你們看






是不是真的很美味
讓人垂涎三尺阿....



我們一口氣買了10顆
其實超飽的
吃了三 ~ 四顆
我就好撐了


可是真的好好吃
忍不住想多買幾顆




到士林別忘了一定要去品嚐這遠從好幾公尺外就可以聞到香味的
老士林探烤肉串唷






《PS. 使用相機: Leica     C-LUX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