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二月左右新開的夏慕尼鐵板燒
經過了好幾次都想進去吃
終於在這天成形-跟好姐妹陳阿關/帥豪豪/李小雀
3大1小
到高級鐵板燒(對我們來說很高級)去朝貢啦





星期五的晚上
來用餐的人特別多
我們只能預約到5點半的時間
下班時間一到就匆匆忙忙的跑過去

因為位置在板橋馥華飯店旁邊而已
離我們公司很近
所以快步走路就可以到了




用餐位置在地下室
我們一下地下室就看到這場景
滿滿的人潮


這是其中一個用餐區
用鐵鍊製程的簾子隔起來

旁邊有鋼琴
不過倒是沒看到有人在那邊演奏
不過這個位置人來人往的
我不是很喜歡
吃飯沒有隱密性 感覺大家都在看
還會不行的被拍照 (我就是其中一個 XD)






這個是另外一個用餐區
用落地窗連隔起來

感覺上隱密性好一點








走過這個暗暗的小長廊



就到了我們的用餐區啦

是在最裡面的位置
可惜不是包廂式的....
一樣要跟別人共桌



就跟一般鐵板燒一樣

但是我還是很希望他們可以新增包廂位置
感覺更好

不過整體而言
氣氛很好



我喜歡這些燈
雖然燈太多造成我拍照上很多失誤
可是這些登真的很美






這位就是今晚掌握我們大餐的大師
我並不是有性別歧視
何況我身為女生

但是世界有名的廚師幾乎都是男的
所以我也偏好吃男廚師煮的 XD

看他手腳很靈活
就知道今晚肯定有美味的大餐啦










將將~~~~
上菜嚕!!!!!!

這是前菜的部份

請原諒我真的拍的不好
只能免強挑出一張放上來
其實我很想拍每一個東西的特寫的

而且當晚太執著於拍照
很多食物我都忘記名字了

從右到左
第一個吃起來有點類似蒟蒻果凍的東西混合其他冷食
微酸  我覺得好吃

第二個是梅子蕃茄上面還多了一隻新鮮的蝦子
真的就像在吃梅子番茄配蝦子
很妙

第三個
燻鮭魚之類的
裡面包什麼 我還真的忘了 囧rz
不過也好吃唷

前菜    我覺得有80分

但是還有個小缺陷是...
前菜是固定的
沒得挑
這點其實我希望可以多一點選擇嚕







餐前酒

個人覺得太過於"果汁"了
一點酒味都沒有
超不適應的啦!!!!

這時候超想來一杯Chardonnay 或者是Souvignon Blanc的
就算是配的酒
應該也要提供客人可以選擇的Wine List
否則大部分的外國人都會喝不習慣這種"果汁"的







餐前麵包
個人覺得左手邊那個比較好吃
好像是什麼乾酪口味的
不過看起來沒有很吸引人
距離真的很"高檔"餐廳的麵包
還有進步的空間唷

畢竟人是視覺系動物
麵包應該做的更吸引人
香味也應該再跳出來一點

但是口感是OK的






牛肉清湯


我的湯品

先上來三球用牛肉包裹蔬菜的肉球
在淋上湯頭




就是這美味的牛肉清湯了

喝起來很清淡
卻不失風味





把肉球的背面翻出來給大家看
就可以看到它裡面包裹的東西了

好吃好吃唷







卡布奇諾鴨肝濃湯

陳阿關媽咪點的
光聽名字就覺得很妙

可是喝起來沒有卡布奇諾咖啡味   XD
可以放心
那應該只是說有奶泡吧 (我猜測)

鴨肝湯
喝起來也沒有很噁心的鴨肝味
是屬於清淡型的一款

旁邊的小配料
我沒有試吃
所以不知道味道嚕
但是看阿關喝的津津有味
應該是很不賴的










香菇沙拉

是一盤熱沙拉
如大家所見
是由各種菇類混合而成

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
超。好。吃
XD

吃了就很後悔沒點那道
超推薦的

他扮炒的佐料
味道很特殊
跟那些菇超Match的
大推







鮮蝦水果沙拉


我跟李小雀點的一樣
沒有不好吃
不過就是比較一般般
應該可以再多一點創意
會讓人有驚艷的感覺








普羅旺斯雞排

不好意思...
拍的真的不好
看不出美味在哪

我點的的是普羅旺斯雞排以及海鮮雙拼組合

雞肉裡面有包裹 蕃茄/小黃瓜/紅椒/黃椒
再下去煎

很香很好吃喔
唯一的缺點就是
太多了   囧rz
我吃不完






搭配雞排的是香煎圓鱈
上面有檸檬醬汁
酸酸的味道跟雪於超搭的

這個我吃光光
哈哈哈
因為我超愛鱈魚的

可是就是還是覺得少了白酒
感覺少一味
囧rz








陳阿關跟李小雀有至一同的點了蘋果松阪豬
一共三種吃法

第一種是搭配野薑花



口感很特殊
肉質超彈牙
松阪豬真的好吃呢








第二種是搭配蘋果一起吃

有搭配蘋果好吃ㄧ點
沒搭配蘋果我覺得稍嫌油膩

但是還是一樣彈牙好吃





第三吃
其實就是有點類似蔥爆的作法
比較不特別
但是還是好吃
因為松阪豬就是彈牙
怎麼弄都好吃咩~~~~




吃完就換位置到甜點飲料區了




藍色的桌子
感覺放上甜點會特別清爽美味




以下是我們點的甜點跟飲料





三種口味的奶酪
奇異果/芒果/草莓

這是我點滴

好吃
問題就是 太多啦
有點吃不完





我的奶茶
茶味很香很濃
光聞味道就是一種享受



不過這奶茶是要時間控制的

要等沙漏漏完了才可以把奶茶倒出來唷
旁邊的是蘋果蜜
甜味適中
加奶茶剛剛好








兩位貴太太的巧克力冰淇淋
看到許豪豪那小子讚嘆的表情
就知道有多好吃啦 XD





Marcella的飲料
應該是果汁吧
我沒喝到 所以無法評論嚕




呼~~~
總算是寫完了這篇介紹文!!!


要說的是
照片拍的有點失敗
因為這種場合燈好多
我都不知道怎麼拍才好
常常拍了老半天都是失敗的... 

有誰知道要怎麼在這樣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拍照嗎???
歡迎不吝指教唷



【Info.】補上夏慕尼相關資料:

※加入會員可下載九折卷(限一次使用) www.chamonix.com.tw

※夏慕尼全台分店:
板橋民生店 - 板橋市民生路2段235號   (02) 2250-9168
台北光復北店 - 台北市光復北路95號   (02) 2742 -5527
桃園大興店 - 桃園市大興西路一段325號  (03) 356 0937
竹北光明電 - 竹北市光明路一段128號  (03) 657-0648
台中中港店 -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97號  (04) 2328-2918
高雄五福店 - 高雄市五福三路29號  (07) 221-8169






PS   網路Lag的超嚴重
發文發到快火大了   




【待發文】
1. Cafe` Fima預見蘇格蘭折耳貓
2. 三峽老街散步行
3. 士林小吃 & 巧遇美麗的煙火秀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