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捧由們.......我終於出現了   XD
這陣子的忙碌真的把我的生活緊繃到一個極至阿

3/22 出差  到3/29回到台灣,之後開始忙碌的加班生活.....
然而,生病跟加班彷彿是好朋友一般,老是喜歡手牽手一起來找我 囧rz 
在出差期間快回台灣的前兩三天,我就因為"過度勞累 + 喝酒 + 說太多話" = 整個人嚴重「失聲」!
這真的是我由始有來最最最最最嚴重的一次失聲.....
有幾天是連一點點聲音都發不出來的, 偏偏那又是在出差期間, 我的工作是不可能不說話的
因為我必須跟客人溝通, 還要解釋給工廠以及QC們聽, 慘到一個境界!
我只能夠使出我吃奶的力氣, 用 力  說  話!
大家大概很難以想像~說三句話就喘的跟什麼一樣,好像跑操場跑了兩大圈一樣的累!
要出聲叫人,人家根本聽不到,即使對方只在離你五步不到的距離..... 你要自己奔跑過去拍他!
好不容易發出一點聲音,卻像個老太婆的聲音一樣可怕
客人都笑我 - 跟我說話好像在跟我的奶奶講話一樣!
夠慘了吧!

哀哀哀..... 這也就算了
偏偏~阿月還挑在這個時候給我上門 >"<
整個人虛到一個無力

回台灣後,遇到星期天,也不能去看醫生!
星期一又開始加班的生活~每天都加班忙到晚上12點,更沒機會去看醫生.....
這種忙碌從3/31開始一直持續到4/5星期六~
好不容易....終於告一小段落,星期日可以短暫的休息一天。
聲音~也才慢慢恢復~

只是到目前,聲音仍舊沒有100%的恢復過來!
依然有點小沙啞,但比起兩個星期前,已經是太好的了..................

所以阿~各位捧由們的點名遊戲.....
小女子我就沒有去回復你們了~不好意思唷!
請容許我「略過」好嗎 ~ XD
感謝各位......


希望我的聲音可以趕快恢復
希望我的身體狀況也可以趕快恢復
這幾天以來都覺得莫名的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