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有過這樣的經驗,
猛然翻開自己的舊日記,回憶起自己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記憶,卻真的忘記了!
直到翻開的那一刻,所有的畫面全部回到腦海裡.....

這本「記憶之流」
是我在大學時期,隨手黏黏貼貼的本子,裡面什麼都有~
當時是因為好玩~如今卻成為喚起我回憶的源頭.....




儀隊光榮的日子......



舞蹈社團的日子.....


朋友送的肥皂包裝紙.....



朋友寫給我的信件......




小女生傳字條.....................
可愛的京蔚還在紙條上面畫上地圖,告訴我要約在哪邊,去哪邊買飲料跟吃的~



Marcella大學時期投稿的文章......


我的2600年之約....
那是大學歷史老師說的一段話~
讓我記憶深刻!

以上都在以我的相簿
記憶之流 裡頭.......



原來,過去的並不是失去
原來,過去的是幸福的擁有
原來,我曾有過這些美好快樂的日子......

回憶,帶我重新體驗那些快樂以及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