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三重新窩已經一年了, 終於要公開我的閨房....... 哈哈~
前幾天Marcella到我家來,說我家很像"店",佈置溫馨的服飾店,一點都不像家.....
於是引發我想照相Po上來的衝動......

現在,就在這邊公開我的小窩風貌吧,  .....





這是入門的玄關, 自己弄個櫃子跟簾子隔出來的! 
上面的娃娃很多都是紅蘿蔔給的~




這個。。。是我的客廳嚕!
地毯是上星期日跟Guenda去IKEA買的, 特價 NTD 490唷, 跟我的紅色沙發正好搭配相互呼應~
電視背面的簾子跟入門玄關的簾子一起的,只是多加一層,做成雙層的感覺,營造出不同的Fu......



從電視的角度看過去~
紅色沙發,我自己很喜歡!
這種沙發套的好處就是可以清洗重複使用,不喜歡還可以換別的顏色,變換感覺唷....




這是臥房一角,我在床尾的地方擺了個小桌子  + 小檯燈
因為我很喜歡那種整個房間暗暗的, 點一盞小燈, 自己坐在那邊看書或是寫東西的感覺....
特別有感覺, 溫馨, 舒服 ~~~ (純粹個人喜好啦 XD)
還有, 有注意到那個桌子上面很多痕跡嗎????
那是紅蘿蔔搬運的過程中不小心摔出去,刮到整個桌子都是刮痕.....

然後要特別說明-簾子後面故意空了一大塊空間,是要讓我平時放瑜珈墊練瑜珈用低~
所以刻意不擺放任何的東西!




另外依個角度看進去, 這是我睡覺的地方....
這個紫色的蝴蝶紗廉, 個人超愛的,哈哈......
房間有點小亂就不要介意了




我的梳妝台......
好啦~東西很多,我知道!





我的書桌嚕.......
跟大家的都差不多啦~所以沒啥好介紹低!




我的香水們....
自從到貿易公司上班之後,就開始了噴香水的習慣
於是收集了一堆香水.....
其實也不算多啦~
有的是自己買的,有的凹老闆買的,有的是客人送低,.....
每一瓶都是我喜愛的味道唷....



最後....... 無聊拍的啦 XD
這是小女子我最近的新歡, 很愛用的東西
從左到右在到前排依序是:
佳麗寶粉色調眼影→ ORBIS 澄淨卸妝露 → ORBIS泡沫SPA面膜 → 克蘭詩俏V緊容露 → 廣源良胺基酸洗顏粉 → L'OREAL精華液 → 杏輝ALL in ONE 精華霜 → SISLEY 全能乳液 → 小臉按摩棒
好啦.... 介紹完畢!
因為這也是屬於我小窩的一部份,所以順便拿出來介紹一下嚕!



以上,就是姑娘我的小小窩嚕!
如果有好朋友們想要到我家露宿過夜的話,請來電預約~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