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自己承受 什麼都不說.....
其實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那感覺 我經歷過 我懂得!

可是阿 妳真的讓我很心疼
一直都沒能好好的跟你聊聊 有點罪惡感
就算聽妳哭也好 至少妳有發洩的窗口阿
一個人憋著 是很痛苦的!

妳阿 跟妳說過多少次
不要覺得不好意思跟我說
都要我自己看到才知道
好像我們很生疏耶
這種事情 沒有什麼好不好意思的 懂嗎?



我不會做任何的評論或是勸說
因為我畢竟不是妳
但是永遠要記得

妳需要溫暖 我就在這邊
妳需要擁抱 我雙手已開


想說的話 我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