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差先生 & 護士小姐 新婚誌慶┘
恭喜黃威龍新婚!
嘉義縣鹿草國中三年四班的同學裡面,
你是男生第一個成家的

看你幸福的臉 感覺自己也很幸福呢
要一直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喔....



一路從台北區車南下到朴子去參加黃威龍的婚禮
除了獻上自己最深的祝福之外,令一個目的是去看看這些很久不見的同學們
感覺上像是一個小型的國中同學會
男生....大致上沒多大改變,
松鼠/
林俊傑(胖好多)/
林國揚(聽說9月要結婚)/
林琨憲(現在是消防隊員喔...)/
王家槐(比以前帥多了唷)/
林桔仁(準老師)/
黃永信(以前跟我有點小曖昧的人~其實已經改名了啦~但是我總是記不得他的新名字)/
黃倍輝(從不知道他這麼娘....,還是一樣胖啦)/
-----但是....
有一個人我看了很久不知道是誰,以為是誰帶來的路人甲
後來...
要回去了 問了其他人才知道
那個人是~林貴乾
天阿~~~完全任不出來
他跟小時後差好多唷
雖然也還是胖胖的
但是整個人完全變了
男大,也是會十八變的說....

至於女生,
妮吟帶著剛結婚不久的幽默老公來
弄得全場笑開懷!
想必,妮吟跟他的生活一定趣味十足,多采多姿

雅芳,生了一個寶寶之後
整個人圓潤了好多唷
她嚴重的緊告我們這些女生們-
「以後生完小孩一定要馬上穿束腹!不然肚子會縮不回去...像我一樣
然後來說了一個笑話:
有一天他們去買洋裝...
店員跑來說-哇~恭喜妳懷孕了!幾個月了阿?
#@&%^*$.......
真是辛苦的媽媽阿....

然後又看到了怡孜、兔子美女!
都是好久好久沒有見到的同學唷
怡孜一點改變都沒有
兔子呢~一樣美麗!

結論:男生的號召力果然比女生強!上次妮吟結婚去的人好少....不到這次的一半呢!



【後記】
接下來.....
那天吃完喜酒準備走了,
到了停車的地方要開防盜
竟然沒反應
我直接用Key開門,然後準備發動
車子竟然無法發動!
完全沒有啟動的聲音
....................................................................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後來男生經過,
來幫我查看
突然林國揚發現

大燈沒關
~~~
於是電露光了.....
只好回去新郎家借充電的啦

最糗的是停車的隔壁媽媽騎車回來
經過就說:
沒電了齁!我剛剛騎過去就看到你大燈沒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經過一番遮騰
總算搞定出發了

從此我上了一課:
下車前一定要檢查所有的開關是否歸定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