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之於一個超魔羯的人而言,能夠造成什麼影響?
以前我不了解,
現在,再清楚不過了!

低迷的一個星期,已經是週末的今天
心情仍舊處在不平穩的狀態
昨天跟老蝦為了工作又起了爭執
他有他老闆面子的堅持
我有我做事原則的堅持
似乎 已經到了一個臨界點
一個不小心 都可能引爆

魔羯的我 工作的喜悅來自客人的肯定
自我要求也因此很高
可以因為客人一句肯定的話語高興的任勞任怨
加班到半夜也在所不惜

反之
工作的失落來自於不被肯定的傷害
我知道做到自己該做的 盡力了 就夠了!
但是遇到這些情況
我完全無法忽視那些責備的聲音
面對工作 我不是一個委曲求全的人
該爭取的 我會極力爭取
就算會因此跟老闆吵架 我也不在意

我知道我可以烙下狠話拍桌子走人
我知道我可以跟他對吵狠狠罵他一噸
我知道我可以放棄這個工作

但是我做不到
畢竟意氣用事不能解決問題
我一走了之之後客人該怎麼辦?
這不是一個負責任的人應有的行為
客人所有的事情都掌握在我手上
也只有我最清楚所有的狀況
如果真的就這樣走了,客人的業務一定會發生很大的問題

找新人來交接?
也許是個方法,但是我知道客人不會願意換人.....

真的
要不是看在這些問題上面
我早就走了
我不是要把自己說的多重要,客人沒有我不行
沒有我,客人一樣會再找到下一個業務
會再有別人跟他合作
而是,我捨不得這樣的一個關係!

這個公司能讓我停留的 只有客人對我的肯定以及依賴
因為跟客人的默契已經到達一個境界
我很了解客人的需求,他一個眼神,一個動作我就知道他要什麼....
我們除了客戶跟業務的關係之外,更多時候像是朋友一般
他懂我 我懂他
那種關係是很難培養的
除非遇到彼此Key很合的人才有可能
我捨不得 這樣的朋友!

左思右想
原本要寫給客人的信寫了也沒寄出
到底該不該走?
要繼續的話 又該以什麼方式繼續?
真的很困擾我

然後





嚴重的失眠
前天晚上4點才睡
昨天晚上2點多睡
今天呢?
該不會又是個失眠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