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一個很奇妙的東西 - Beautyblender的BB美妝蛋!!!
也許有人早就知道這東西,不過小女子我是在上星期某天無聊的轉跳著東X購物台無意間看到購物台主持人在介紹這東西...
好奇心驅使讓我停下手邊的遙控器,認真的看她介紹.....
是的~~~看完介紹,也順手的拿起電話撥打訂購專線....給他買了啦

ㄟ~~~別說我是亂買喔,這東西還真是好用!!! 堪稱我再購物台買過的東西裡面屬一屬二的
哈哈哈...
首先看看關網的介紹吧 BeautyBlender

(以下內容節選自關網http://www.beautyblender.com.tw/about.html )

 

由兩位好萊塢彩妝大師Rea Ann Silva 和 Veronica Lorenz所研發的beautyblenderBB美妝蛋,特殊的360度無菱角蛋型設計,讓您不需要預約私人彩妝師服務,就能擁有如好萊塢明星般的完美妝容,擁有多年彩妝經驗的Rea Ann和Veronica知道,打造完美零瑕疵妝容的秘訣就是簡單服貼、調和。別再為求輕透的底妝而用手指上妝了,這可能會使您花費更多的時間,而邊緣具菱角的傳統海綿可能會讓粉底痕跡影響了您的底妝。beautyblenderBB美妝蛋,除了可以幫您節省粉底液,獨特的立體蛋型服貼設計可以避免在臉蛋上留下粉痕,讓您輕鬆地在短時間內完成清透無瑕底妝。

beautyblenderBB美妝蛋的專利蛋型結構,利用其360度無菱角的滑順表面,可簡單地修飾到傳統海綿不易觸及的細部輪廓,如鼻翼及眉角,無菱角的BB美妝蛋對輪廓服貼密合的上妝特性可產生令人驚羨的零瑕疵效果,beautyblender更堅持以不含乳膠及香料等可能引起過敏的專利材質製成。

 



這個神奇BB美妝蛋訴求,環保材質,可回收利用!!! 對於愛地球的美人兒,無疑是最好的選擇!
不過阿,這價錢可就不是那麼美觀啦.....
大家都知道,環保材質的東西,通常都會比較貴的...
如果單純以化妝用的"海綿" / 或者是 "粉撲" 來講.... 是貴了點囉!

但是在我拿到手親身試用之後,發現...之好用的!
真的可以輕鬆上妝,上完底妝自然到一個無力.... 一向都會看我臉上妝感自然與否...是否有粉感的男朋友,也大力讚賞我用美妝蛋畫出來的效果喔!
真的是 "裸妝".... 氣色粉好的裸妝呢!!!



BB美妝蛋,用之前要先用水浸泡....通常我都是拿到水龍頭那邊沖水,10秒左右就會變大....
然後把水擠壓出來,稍微溪乾一下,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這個泡水的動作,主要是為了避免美妝蛋吸取過多的粉底嚕....
然後我就開始用下面最大範圍的底部沾取粉底....
沾取了之後,開始用"點壓"的方式....大面積的上在臉頰跟額頭....
眼下以及其他有角度的地方,就用上面尖尖的那一端上粉....
大致上就像上面圖片中介紹的方法嚕...

在打底的時候,觸感很舒服~~~~
不像在上妝!!!
上完之後~~~我超驚訝的!!! 真的好自然的妝容... 愛死了!!!!

用完之後使用他們專用的清潔乳,洗好放乾即可!!
乾了美妝蛋就會自動恢復成原本的大小!!!
真是個奇妙的東西阿!!

不過這東西,只能使用三個月 (說明書上面是這樣說的)
所以要持續使用這東西,可能要花費不少錢呢~~~~

但效果真的很好! 比專櫃小姐幫我上妝的效果更好...可以說是"零粉感"~~~


聽說各大雜誌 / 女人我最大節目都有介紹...
我這落伍的女人竟然是靠著購物台才知道的 XD 哈哈哈哈哈
而且聽說游絲祺大力推薦....



總之~~~~
好物一枚!!! 介紹給有興趣的人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