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歐洲回來了。。。。。。
時差問題 沒有上次嚴重~但依然輕微的暈眩!
明天應該會比較好吧....

回到台灣,看到最大的新聞就是-天梯車禍!
一家八口四代出遊,三人喪命。
通常這樣的新聞我會感到難過,但是可能不會痛進心裡去.....
可是,當我男朋友告訴我-這是他的親人時......................
我真的愣住了!

那是他阿姨的家人~

雖然我沒見過這些人
沒跟這些人說過話
可是
總覺得心裡面那股悶悶的痛強烈的拍打著胸膛

哀慟

除了這兩個字
我想不出任何的形容詞..........................

從電視上看到那勇敢的小男孩,被搜救人員抱著
沒有哭也沒有鬧-即使手指頭斷了三根,他依然勇敢.....
好心疼
好想跟男朋友說-帶我去看他
卻又怕,看到他我會忍不住大哭
我沒有他勇敢啊!

一口氣失去三個至親
叫一個小男孩該如何承受的了?

可是,我還是好想去給這個小男孩一個溫暖的擁抱....................................










慟!!!!!!!





.................寫不出任何文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