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福 因為我多了一個家
我很幸福 因為我多了一個姊姊
我很幸福 因為我多了一對父母

之前忙碌的沒時間上來寫下我的感覺
其實內心是非常感動的
關爸爸 關媽媽收我當乾女兒
買了一條美美的玫瑰花金項鍊給我
非常開心


說起跟阿關一家人的緣分
真的很奇妙
原本跟阿關只是大學的同學,比較要好,所以走的比較親近
後來因為暑假要搬出去外面住,阿關經常擔任我的搬運工 XD
偶爾還會去阿關家住
久了關爸爸跟關媽媽都會叫他叫我去他家吃飯
因為他們很喜歡我(天生有長輩緣
一度,關爸爸還慫恿阿關的弟弟追求我,希望我當他們家的媳婦 XD

後來媳婦當不成,關爸爸轉而想要收我當乾女兒
最近阿關結婚,關爸爸開始拉著我四處介紹
然後在上上星期日(12/10)正式收我當乾女兒.....................

於是,就這樣我多了一個家!

多了一個家,最不習慣的就是要叫爸爸媽媽......
畢竟沒叫習慣
有點不順,有時候還是會不小心叫成伯父伯母
呵呵..........



人的緣分 就是這麼奇妙的發生!
雖然少了母親的愛護
卻也幸運了一點 多幾個人疼
還是很謝謝你的 老天爺!


大大低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