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 不在我的掌控之中
歇斯 底里!

然而 在面臨情緒最崩潰的那個點
腦袋裡出現的 會是什麼?
是 那些悲傷的過往
是 那些痛苦的過去
一幕幕 片段式 重複播放


何苦?
是誰都不願意承受的苦痛阿.....
折磨自己 也非自己所願
只是 腦袋 自動 不受控制 回到那些場景

媽媽.....
他..............
你......................

我愛的人 傷害我的人
都在崩潰的臨界點 一一浮現眼前!


離開的記憶 竟是最深處的痛!



---------------------------------寫在情緒平穩之後-------------------------------------

試著讓自己處於平靜的狀態 
只能夠 試著!
畢竟不是件容易的事......

我 沒事!
只是情緒找不到出口

巴特 今天的我 非常平靜
努力感受內心寧靜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