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兩點半
腦袋異常清醒
反覆聽著張惠妹的新歌-「我要快樂」......



又被愛傷了一遍
無所謂 當作成長
剛剛走開的人
煙還點著
味道卻淡了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的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我的決定是對的)

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
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
聽了都不冷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歌詞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如果 一加一無法等於二
如果 兩個人不如一個人溫暖
快樂 真實嗎?

聽著聽著 老是想太多的我 哭了!
「快樂」 曾經是一種奢求
在那段痛苦不堪的日子裡 笑 都像是在 哭
即使是現在 平常或許不會刻意想起
只要一點點的波動 都能輕易的引起我潛藏的悲痛

失去信任的感情 能走多遠?
重新建立的信任夠堅強嗎? 會不會輕輕一推就垮了?
腦子裡抹不去的嘲笑嘴臉、示威的聲音 總會在夜半人靜時浮現
我承認 我還走不出來!
無論你對我多好 無論你多麼努力讓我相信
我依舊 困在裡頭~~

如何

能夠快樂?

像自虐一般
今晚 我
讓自己沉浸在悲傷裡
讓優遇逐漸淹沒 
瘋狂 大肆的 哭泣 發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