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愛穿靴子       夏天,愛穿涼鞋  → 是我不變的穿搭方式 ! 
我把這個夏天常穿的涼鞋們拿出來全部拍照,放上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夏天"腳上功夫" 嚕


海星夾腳拖鞋˙古銅色
廣受好評的一雙

這雙鞋在前年買的吧。。。有點忘記正確買的時間
這是在新莊哈拉瑪莉買低
那時候小荳還在店裡
我記得我去店裡看過很多次這雙鞋
每次都沒買
最後一次,我告訴自己-「下次來如果這雙還在,我就買下來」
結果
她果然注定是要讓我帶回家的
因為是最後一雙零碼鞋
所以我幾乎是在快過季之前用半價買到低

這雙鞋超好搭配
古銅色~沒有金色那麼亮
搭配什麼衣服都好
尤其穿一些異國風的裙子,超適合低!

一開始我很擔心夾角上面的海星會脫落
結果穿了兩年左右
海星還是穩穩的躺在那邊
只有幾顆鑽掉了
但是不注意看是看不出來低
所以我就繼續穿嚕







Grace Gift LENA代言羅馬鞋
也是古銅金色低

我喜歡古銅金 因為很好搭配
今年 聽說一定要有一雙羅馬鞋
但是怎麼挑選一雙好穿好看的羅馬鞋  其實不容易呢

有些太多帶子在鞋面上
一條一條的綁住腳
穿不好 看起來會很像義肢....我超怕的
除了像義肢之外   更可怕的是 沒搭配好 看起來腿會變的超短的
所以 真的要慎選
流行歸流行
還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
才不會變成盲從   鬧笑話唷


我尋尋覓覓了好久
終於在Yahoo購物上面讓我找到這雙鞋
我一眼就看中
感覺上面寫了我的名字一樣 XD
非 買 不 可

買來.....真的沒讓我失望
看鞋子前掌的地方穿到顏色都磨掉了就知道我很常穿了

至於這鞋的穿搭阿
通常我都是搭配牛仔短裙 / 牛仔短褲
或者是民俗風的長裙
當然也可以搭配牛仔長褲嚕

記得
千萬不要穿過膝 然後再腳踝以上的裙子或褲子
那樣看起來 會很矮 腿顯得超短
這是穿這種鞋的小技巧喔




MIROS II 真皮夾腳涼鞋

這是在微風地下一樓買低
基本上 也是一眼就看中他
我喜歡它鼻帶到後跟的設計方式  很特別

這款偏向於休閒味  但是因為稍微有小小的楔形跟
走起來很舒服 不會腳痛
所以適合逛街穿
出差的時候也很適合喔
我喜歡在出差帶這雙鞋
好穿 好搭  好走路

搭配方面喔....
除了很淑女的洋裝不適合之外
我想應該沒有什麼不適合的衣服






NINE WEST 羅馬鞋

紫色搭配黃色調  亮眼
這款走的是青春洋溢風
基本上 我都拿來搭配短裙或者短褲
走的也是舒適路線
腳床的弧度穿起來很舒服 走路走久了也不會痛喔

不過因為他因為是紫色調
所以搭配上必須要對顏色下功夫
通常我會搭配深紫色洋裝 (短的)
或者是牛仔裙 + 亮黃色背心
反正呢...就是鞋子上面有的顏色都可以搭配嚕





FLY LONDON

這是在新莊一家鞋店買的
這個品牌我第一次看到是在德國杜塞道夫GDS展的攤位上
當時因為名字很特別 吸引了我的眼光
然後他們攤位也很有獨特的風格
鞋子設計更是特別
所以留下深刻印象

約莫兩年前吧...
在新莊嫌晃看到這鞋子
很喜歡
但是價位實在不可愛
我試穿了一下....
怎麼會這麼好穿阿
又是我愛的白色
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 
所以就下手啦

大家看照片中腳床上面黑黑的就知道
我超級常穿的
而且很耐穿

至於搭配嘛...
走的也是休閒風
所以只要是休閒式的搭配
基本上都可以嚕






LOVE JOY 楔形高跟鞋

是上個月三重運動公園會館理面舉行品牌特賣會
洪蘿蔔跟我一起去逛
他買給我低
NT$ 500-600...
我忘了實際價位

洪蘿蔔認為這雙鞋很適合我
我穿了也覺得不錯
鞋面上的珠珠小花很好看
搭配飄逸的裙子 最適合不過了

不過如果要穿一些異國風 或是偏民俗風的雪紡紗裙
一定要注意上衣的搭配
千萬不要配同材質的 (雪紡紗)
會顯得老氣
儘量搭配素色小可愛  或者是合身的棉T
才會有年輕的朝氣喔 ^.^







Gaastra LADY COCKTAIL

這...是我家的品牌啦 
XD
SS09量產的鞋子

這是一雙有跟的夾角涼鞋
但是腳床偏硬
所以並不適合拿來逛街穿喔....
但是他根的弧度不高不低
穿起來有顯高的效果 卻不會有角度不合造成腳背過度壓迫的現象
所以平常上班穿 其實挺適合的

這種介於淑女跟休閒之間的夾腳涼鞋
就看你想怎麼搭配嚕
基本上我覺得什麼都可以搭

陳Guenda托我的福
也拿到一雙唷
ㄎㄎㄎ







Gaastra LADY RIO SS2010

這...又是我們家品牌的EVA拖鞋
我超愛穿
很舒服 很耐穿
穿到線再已經三個月左右了吧
EVA還在那邊 沒有磨光喔

至於我怎麼會有這鞋喔...
不好意思捏
是開發樣品我自己給人家拿來配雙穿的嚕
ㄎㄎㄎ

搭配....
我想不用我多說啦
只要是休閒路線的....都可以搭啦!!!!

而且他是紅色搭配銀色鞋面
在顏色的選擇上也沒有過多的限制
可以說是 ... 什麼顏色都可以穿喔

到哪買???
恩.... 買不到捏
呵呵呵
因為今年還沒量產
也還沒有接到這款鞋的訂單
所以阿~~~
本公司的年中特賣會上面
可能見不到這鞋喔!!!!







以上
就是今年夏天我經常穿搭的涼鞋!!!!
分享給大家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