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11月,在Guenda的婚禮上,我對著Marcella還有陳品仁說-該你們囉......
到雀媽家去聊天,也跟雀媽說:明年就換你們家約霓了!
竟然,就這樣成真了!

日期:2007年,6月3日(Sun.)
地點:新莊富基婚宴廣場









愛情長跑了幾年????七年?八年?
其實我根本不記得多久了~只是覺得好久好久..... 
通常走了這麼長一段路的情侶,很容易最後因為沒感覺而分手,而你們並沒有....
牽手相互扶持的走到現在,如今要步入另外一個階段!
自始志終,你們給我的感覺一直都是感情很好的一對!
也是超幸福的一對。
也許你們是經歷過許多爭吵,溝通,協調,才走到這一步.....
但也因為這樣,你們才有繼續往幸福之路邁進的本錢~

我相信,你選擇的他是個能夠給你幸福的人!








看到一個已經是準媽媽,一個準新娘..... 臉上散發出的奇特光采.....
心裡面的感動,難以言喻!

我還沒能夠走到這個點~享受不到那些幸福!
好姐妹們~就由你們先代替我幸福吧。
我會慢慢跟進的!








親愛的妳們,還有我自己-

一 定  性 福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